close

..............

交往時電話照三餐外加消夜,結婚後懷胎時電話一天一次,生完孩子後半點音訊全無啦~~

交往時那都可去那都不遠,結婚後待在家裡最實在

交往時餐餐都美食,結婚後省點花吧

說實在結婚到底那裡好呢???時光能倒流我一定會重新選擇

我不求名牌,不求吃高擋料理,不求出國

只求可以當你休假時吃美食及出去玩,連這點要求都叫做奢侈嗎??

你連外面的女人講話的時間都比對我來的多

電話永遠都是打給外人比我多,唉~~

我只要多一點的關心多一點的愛,難到都不行嗎??

自己事情做不對還要對別人大小聲,真的是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