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家baby已經快要滿三個月了

說真的家裡突然多了一個人真的有好多不方便及好多讓人煩腦的問題

我現在要來好好分享我個人經驗,希望可以幫助一些新手媽媽們

我原本是一個很隨便的媽媽,因為看很多媽媽們在懷胎時就開始吃一堆補的,比如鐵劑 鈣 維他命 魚油 葉酸 益生菌 ...等等,而且都會參考著書做胎教及食補,但我個人認為只要能吃就是

福,因為我懷胎時吐了四個月,所以只要我想吃想喝的東西我都從無忌口(除了冰以外,因為我和我先生都有過敏體質),所以相對baby多多少少一定會有,對於冰的食物就會特別注意,但有

時還是會忍不住,由其是在夏天,但我辣的 咖啡 茶都照吃照喝,當然我也有問過醫生,醫生也是覺得只要不要過量都可以,這下我就更理所當然啦~~

可是我有多吃水果,因為我相信多吃水果小baby的皮膚會很漂亮,這是真的哦~~我家兒子出生時皮膚沒有皺哦!!很多人都說看起來不像剛出生的

另外在我懷胎第8個月,聽到有人說吃益生菌可以改善過敏體質,才開始那時有吃益生菌,但我想可能我太晚吃了,所以決定下一胎,一開始就來吃

至於胎教的部份,說實在我個人有點不太認為有用,因為連我大嫂也說他第一胎照書來做,但也沒有因為胎教的關係而有所收獲,所以對我而言只要順其自然就好囉~~

基本上我的第一胎算是照豬養了吧!!哈~~

我的心得是懷胎前至三個月時可補充葉酸,懷胎時可以補充綜合維他命 DHA魚油 益生菌 多吃水果,至於胎教部份只要和肚子裡的baby多說話,讓他多熟悉媽媽的聲音,

這樣baby出生後聽到媽媽聲音也會比較有安全感,另外更重要是要常保持心情快樂,baby真的會受媽媽的心情影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