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因為黃疸住院,8/13出院後醫生安排8/19回診

黃疸指數又上升了,又要安排住院了,怎麼會這樣呀!!

原來是他奶奶喝太少了

這次住了三天,爸爸還是依然天天送母奶

但這時我也開始對我的奶水不足產生了恨

恨自己怎麼會奶水不夠,怎麼擠也增加不了,一心想要給孩子最好的,但....

也為了奶水不足一直哭(因為我每個小時都擠只能擠出20cc,擠到我的手都開始痛到無力了,確還是只能擠出那麼一點點)

我媽煮花生豬腳 魚湯 雞精 中藥發奶茶 同事送的hipp發奶茶飲 老公買的黑麥汁,這是我一天要喝的東西

但..........一點也起不了做用,但我又不想給他喝配方奶

醫謢人員說給小朋友一直吸也有助於增奶,幾乎每小時都給小孩一直吸一直吸,但............還是沒有用呀~~

這時真的很恨自己怎麼會是重看不重用

DSC022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